close
我的笑偶爾閒情逸致一下  看了看電腦中的一些回憶相片每每總會想看看從前的我們  心理面會浮現出很多想法與遺憾有時候會難過到痛哭  會心痛心酸與不捨這就是我對過去的感覺與看法嗎 怎會如此執酒肉朋友意不覺再看看我和阿莓 阿菁 123一起走過的日子發現很大的落差點 會不自主對著照片微笑 當然回憶就此在腦子裡展開好多開心的  一起走過的悲與喜尼們都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我最溫暖的鼓勵與支持在褐藻醣膠我不聽大家勸告還是會默默支持著我  叫我要加油我會哭  是因為感動  是慶幸生命中有尼們陪伴會笑 是因為尼們的天真與窩心溫暖我曾冰冷的心就算現在大家好久不見 好久不曾好好聊聊天見見面保濕面膜但是曾經是不會被輕易遺忘的我們都一樣  !!!加油嚕我最愛的人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忘記彼此的友情  就像家人姐妹一樣 ^^今天的我為自己感到最慶幸的我想我會過得更加有動力面膜       謝謝尼們      讓我笑得最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b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